*~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earthday-logo_12.gif 

2009地球日 比綠世代 Be Green! 

國際環保組織地球日網絡Earthday Network2009-2010年的地球日主題訂為「GREEN GENERATION(綠色世代)」,籲請各個年齡層不分男女老少職業種族,一起加入環境保護的行列,共同邁向綠色世代,為保護我們共同的未來與唯一的家地球攜手改變與努力<2009地球日 比綠世代 Be Green!>

地球日不只是一年一度的環保嘉年華,而是開啟讓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保護地球環境這個行列的一扇永續之門。一起加入每年全球最大環保盛事地球日,開始籌辦社區、組織或學校企業的2009地球日響應活動吧!無論你的地球日活動什麼時候舉行或有多長,最重要的是:地球日是每一天、為每個人。Be green now!<2009地球日 比綠世代 Be Green!>

明天就是世界地球日了,記得蜜仁去年來不及參與的日子終於來到了!最後只能貼2008世界地球日的貼紙乾過癮!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IMG9056.JPG

 

 

蜜仁從去年發現了愛合購網之後,就喜歡上合購(團購)這個精采的活動~

之後有一起合購&試吃過: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這一篇報導,印象最深刻的是巴基斯坦的婦女說政府應該帶來和平,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我認為大家都應該要知道遠在別的國家人民生活是如何~站在世界公民的角度而言~!

-------------------------------------------------------------------------------------------------------------------------------------

【轉自BBC中文網

記者來鴻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蜜仁學弟阿湯強烈推薦~要重頭看到尾唷!

Kiwi!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世界公民籲大家多關心世界上的新聞,而非一些八掛新聞像是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看多了也沒意義,因為每個人每天很公平都只有24小時,有些人只會殺時間看八掛、聊八掛、喝咖啡聊是非;有的人則是尋找TIME、中國時報、聯合報中的國際新聞多增廣見聞、充實知識,或是最簡單的奇摩首頁國際新聞瀏覽一下,平平同樣時間,最後結果卻截然不同~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有提到蜜仁是學,所以吃一家店除了好吃美味以外,還會看它其餘的部份~產品價格、品質、環境整潔、服務、管理方面、大致面臨的困難跟如何解決、特色

以米漢堡打出名號,在速食業佔有一席之地的摩斯漢堡,總經理陳朝慶,是一位慢中求快的挑戰者,面對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他有幾個對策~堅持不打價格戰快中獨有的「慢」慢中也求快擴大隱性消費需求要抓消費者的胃,先抓員工的心!

MOS山、海、太陽

MOUNTAIN (像高山一樣,氣勢雄偉)  
OCEAN
(像海洋一樣,心胸寬闊)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sCIMG8892.JPG

 

好久沒單獨跟老爸出去,超級懷念~!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徒步跟老爸走在中興校園中,目的地是新開的mos burger~!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999.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s.jpg 

 

最近被摩斯漢堡60元套餐打動,今天還特地跑去北屯路買~

 

誠如摩斯漢堡所說的「MOS好吃的秘訣就在嚴選的素材」,既不跟麥當勞殺紅眼、砍價錢~,也不因為景氣不好變便宜,摩斯漢堡最講究的就是新鮮品質,不過不常吃也是因為比麥當勞貴、比小吃攤貴多一點點~較不平價一點點,真正喜歡上的人就會常去吃!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524.JPG

 

台中人有口福了!

 

台中市文心南路733 新開幕一家【家味鮮牛肉麵】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