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41.jpg        

在這兒,你忘了什麼叫做~經濟不景氣

 

CIMG8975.JPG 

  這天情侶們過著屬於他們的日子,去死去死團也非常忙碌拆開恩愛的情人們,而這兒~蕃茄王國,正展開一場熱鬧的聚會,聚集很多觀光客來採蕃茄、喝蕃茄汁、吃蕃茄大餐、摸摸蕃茄、跟它合影,這兒是蕃茄王--金勇先生的王國!

 

b.jpg

 

 

  金勇的蕃茄王國除了種植各式各樣的蕃茄,像來自全世界的蕃茄品種─有來自世界各國包括日本、韓國、大陸、以色列、德國、法國、印度、荷蘭、美國、義大利、非洲、南美洲等國家。保證讓您大開眼界!,還有奇特形狀的草莓,讓所有觀光客都嘆為觀止,據了解,蕃茄王國每天平均來客數3000人,每月營收200萬元,金勇先生也曾得過十大傑出農民神農獎!

 

大蕃茄+蕃茄冰淇淋+蕃茄聯合國

↓讓你分不出是甜椒還是蕃茄@@

 DSCN0635.jpg

 DSCN0634.jpg

照片from金勇DIY休閒農場

水蜜桃蕃茄表皮有長毛!

From金勇DIY休閒農場網站介紹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園區內免收門票且提供免費導覽解說,歡迎您的光臨指教,「金勇DIY休閒農場」將是您假日休閒採果DIY的好去處。

 

草莓園

 

CIMG8993.JPG

手掌草莓

 CIMG8990.JPG

 

 

那邊甜椒超甜滴!加一些些那兒的梅粉保證吃到會上癮~^          ^

「彩色甜椒為多種顏色之天然蔬果,生食維他命C含量高、脆又甜。」

 DSCN0633.jpg

蕃茄王子 跟大家分享金勇DIY休閒農場成功行銷祕訣!

 

þ         媒體行銷~不花一毛錢

þ         創意性~情人花田有約,剪玫瑰不用錢,接吻比賽前三名還送大束玫瑰花~

þ         建立媒體好朋友

þ         思想改造~第一階段:求新、求變、求創意

þ                  第二階段:引人、留人、留錢、留心

þ                  第三階段:驚奇、期待、感動

 

行銷心胸要開,有眼光、大格局,有捨才有得!

從顧客身上學到東西,懂得逆向思考、逆向行銷!

CIMG8996.JPG     CIMG8973.JPGDSCN0542.jpg

 

這些就是金勇大哥創造價值秘密武器呀!跟大家分享~^        ^~

DSCN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