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感覺這是國際之間的霸凌,菲律賓連同美國霸凌我們這塊寶島、台灣、中華民國!!

iltaiwan.jpg

地理位置上~南海群島可參考維基百科

可以看出太平島是屬於中國民國的,所以在這次的菲律賓共和國訴中華人民共和國案,俗稱南海仲裁案。

 

台灣真的很可憐,夾在中國跟菲律賓之間,菲律賓透過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CA)訴,指中國大陸在南海「九段線」的主張不具合法性,甚至連中華民國所屬的太平島也被仲裁庭認定為「礁」!

 

太平島變礁有何影響?

等於讓台灣漁民失去在太平島附近200浬經濟海域內合法捕魚的權利,而只能在太平島附近的12浬工作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島嶼與其他陸地領土一樣,享有12浬領海,和200浬專屬經濟水域。岩礁則僅享有12浬領海,低潮高地則沒有自己的海洋區

 

 

現在被欺負的我們台灣人,難道就一直勢弱被挨著打嗎~~?

蜜仁覺得要發揮愛國心,要一起來連署救台灣~~捍衛中國民國的主權!!!

 

一起來~抗議南海仲裁連署http://www.mkt.org.tw/signforsouthsea

arrow
arrow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