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mm0000317/article?mid=1761

Beauty雜誌報導,妮可基嫚也在使用ageLOC產品~

如新集團2010大中華區域大會期間舉行了 ageLOC科技發佈會,推出ageLOC煥新套裝,掀起搶購熱潮,獲7月的《健康之友》報導。

蘋果日報2010/o8 /10 蘋果日報報導,2010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掌握抗老趨勢-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創造自己的鑽石湯匙

 

如新集團2010大中華區域大會期間舉行了 ageLOC科技發佈會,推出ageLOC煥新套裝。如新一直在抗衰老研發領域中居領先地位,繼早前推出ageLOC修身美顏Spa後,全新的 ageLOC煥新套裝再次掀起搶購熱潮,獲《橘子》報導。ageLOC煥新套裝利用獨有的基因重設技術,讓肌膚7日內改善8種老化症狀。

2010年8月2日新報報導,如新集團的發跡故事、現況及未來策略。如新集團擁有獨特的ageLOC抗衰老技術,在抗衰老領域中居領先地位,這突破性科研更為集團突破業績。ageLOC科技引發無限商機,集團會邁向如新2.0的目標,期望在未來年營收可達50億美元。

ap_F23_20100812012040927.jpg

如新集團2010大中華區域大會期間舉行了 ageLOC科技發佈會,推出ageLOC煥新套裝,掀起搶購熱潮,獲7月的《時尚.伊人》報導

《富比士》2010年4月評比“100家最值得信賴企業榜”,於中型公司的組別中,如新以AGR (會計與管理風險) 96/100分排名第4位。

如新持續獲得《富比士》的表揚,於今天的最值得信賴企業榜中名列前茅,證明如新一直遵從高道德水平的商業操守。這個排行榜是根據會計師審核超過100個因素的完整分析,從而評估企業於會計及管理上的真正質素,當中只有少於5%的公共企業被列入排行榜上。該排行榜由成立自今共5年,如新一直榜上有名,亦是唯一一家直銷企業被列為最值得信賴企業

如新的ageLOC煥新系列,於大中華地區,三天的預購即創下超過2700萬美元的熱銷佳績

AgeLOC由細胞DNA基因抗老的第一套保養品~
美國去年十月上市~國內外明星藝人搶著用 ~台灣八月要上市~

新聞報導豆花妹也愛用 林志玲 言承旭 羅妹妹 蕭亞軒都用這頂級保養品
還有高凌風的老婆 金友莊 也上報   連王彩樺和藝人造型師陳孫華都在經營

AgeLOC由DNA基因抗老顛覆保養界 引起強大的抗老商機
如新的股票(NUS)被富比世評選為十大最值得投資的公司
並入選福布斯從一萬二千個美國證卷公司中前五名最值得信賴的公司

國外  美國 台灣   大陸 香港 等~ 太多了 幾乎每天都有報導    都可以集結成書了

"女人我最大" 節目   ~藍心湄主持的電視節目

所有使用產品都是nu skin的~牛爾幫藝人用~SPA美容儀做臉..說這是目前最爆紅的產品~
藍心湄則用"美膚粉水"幫歐漢聲拔粉刺和拉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ngwang1235&b=1&f=1159081734&p=3

Hello Magazine~Hello Magazine features the Galvanic Spa as "The Current Skin Savior"
茱莉亞羅勃茲都愛用~好萊塢明星都愛用的導入美容儀 Galvanic Spa,搭配ageLOC 科技,迅速回春~

ap_F23_20100607035116534.jpg

如新ageLOC煥新套裝新品上市——直擊老化根源

日期:2010-05-27 15:54:00


      自創辦以來一直在抗老化科學中扮演著領導者角色的如新集團,繼早前推出ageLOC護膚系列中首個暢銷產品修身美顏Spa後,近日在大中華區域大會上,隆重推出另一皇牌產品ageLOC煥新套裝,利用基因重設技術,讓肌膚七日內逆轉八种老化徵狀。

  ageLOC?護膚系列引發購貨熱潮

  去年十月ageLOC煥新套裝在如新集團全球大會首推時,三日內銷售額達1,600萬美金,打破集團歷來新品上市的銷售記錄;在南韓今年一月預售,共售出近65,000套,帶動當地第一季度業績急增達67%,可見客戶對產品的熱情追捧。

  因此,如新集團對於煥新套裝在大中華區的推售相當有信心,如新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表示:“由於其他市場的客戶對產品反應熱烈、口碑不絕,已在中國大陸、台灣以及香港廣泛引起直銷人員關注,大家都希望可以第一時間購買,感受其無可比擬的抗衰老效果。

  此次區域大會三地共有近11,000位直銷人員參與,突破過往與會人數,而有關ageLOC護膚系列產品的預售已將近3,000萬美元,為過往年會產品銷售額的17倍!”

  專利基因重設技術有效抗老化

  如新集團執行副總裁暨首席科研執行長曾潤海博士解釋ageLOC煥新套裝有如此顯著的抗老化效果,主要因為產品蘊含專有技術 ageLOC?:“ageLOC?是如新集團與美國史丹福大學及美國生命基因科技中心合作,經過多年的研究,成功研發能直擊老化源頭的科技。該基因重設科技就像一個放大鏡,能協助科學家在人體的25,000個基因中識別影響人類老化過程的青春基因群組[Youth Gene Clusters (YGC)];再利用專利技術鎖定並重設青春基因至年輕時狀況,調節控制肌膚結構、色素形成、水潤度及細胞代謝率,從而逆轉老化現象並維持年輕。”

  年內再推ageLOC?營養補充品

  如新集團總裁暨首席執行長賀楚門認為,ageLOC的成功研發是集團未來的盈利增長動力:“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抗衰老公司,我們絕對相信ageLOC科技是抗衰老領域的一項革命性科研突破,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前瞻的科研配方及卓越的抗老化產品。縱觀全球市場,ageLOC?系列產品,包括最暢銷的 ageLOC?修身美顏Spa及率先於個別市場開售的ageLOC煥新套裝,已經成為公司歷史上最成功的新上市產品,在推出的首兩季,銷售業績已經達到 8,000萬美金。集團預計產品推出的12個月內,將可獲得超過1.5億美金的相關銷售額。繼護膚產品研發,集團現正積極研究把ageLOC技術應用在營養補充品上,預期於今年底前以Pharmanex品牌推出營養補充品,令消費者由內至外保持年輕的狀態。”
 

Nicole Kidman enjoys regular face treatments with the Galvanic Spa.
The result - impeccable tone texture. Brad Pitt, 44, also swears by the "wrinkle iron".
妮可基嫚 和 布萊德彼特 也是SPA美容儀的最愛~
Nicole swears by the Galvanic Spa and won't go on the red carpet without a Galvanic Spa Facial. The Galvanic Spa was featured recently in the German Vogue magazine (May 19, 2008).
VOGUE 雜誌報導: 妮可基嫚說若不用SPA美容儀,她不會走紅地毯~

ageLOC 榮獲美國NBC電視台【TODAY Show】推薦!  

 在美國每天擁有 500 萬個收視群眾,連續 11 年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全國性晨間新聞節目的TODAY Show,於 3 月 26 日上午的節目中,主持人 Ann Cury 訪問了歐美知名雜誌Self magazine的美容總編輯 - Elaine D’Farley,請她推薦目前從頭到腳最喜愛使用的快速保養產品。 其中,Elaine D’Farley 提到:繁忙的現代社會,很多女性在肌膚保養上,都希望可以透過快速且有效的方式進行保養,最好是使用過程簡單,且使用的產品是可以相互輔助,而不是相互抵消作用。而 ageLOC 煥新系列產品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並特別提到煥新系列產品簡單易用的特性,尤其是越接近夏天,令她感受特別深刻的就是煥新日霜! p2-1.jpgp3-1_1.jpg


 

 

如新集團香港分公司再度榮獲國際著名雜誌MEDIAZONE選為『2010香港最有影響力公司』

 

大前 研一 Kenichi Ohmae 日本著名管理学家、經濟評論家。2010 如新大師趨勢論壇 - 大前研一 2010-08-12 中國北京 2010-08-13 香港 2010-08-14 台灣台北 (南港展覽館)
~敬請密切注意~

ageLOC 榮獲美國NBC電視台【TODAY Show】推薦!

其中,Elaine D’Farley 提到:繁忙的現代社會,很多女性在肌膚保養上,都希望可以透過快速且有效的方式進行保養,最好是使用過程簡單,且使用的產品是可以相互輔助,而不是相互抵消作用。而 ageLOC 煥新系列產品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並特別提到煥新系列產品簡單易用的特性,尤其是越接近夏天,令她感受特別深刻的就是煥新日霜!

ap_F23_20100607035116659.jpg

ageLOC™ 精華液以絕對優勢榮獲
「最受歡迎抗衰老產品」獎

 在由世界知名美容資訊網站 TotalBeauty.com 主辦的美容產品評選活動中,如新 ageLOC™ 精華液以 183,000 票的絕對優勢,從 527 款候選產品中脫穎而出,獲「最受歡迎抗衰老產品」獎。Total Beauty 表示,此次所有獲選產品,都是在消費者和愛美女性中擁有絕對影響力和號召力的美容產品。

 Totalbeauty.com 網站每月網友到訪率超過 5 百萬人次,在過去的兩年中,已經成為美容保養品產業指標性網站,其網站所發佈的消費者調查資料及寶貴的市場資料,為各大品牌行銷活動提供幫助。

TotalBeautyWithProd.jpg

膚抗老,揭密明星不老法則 2009/12/22 22:50

護膚抗老,揭密明星不老法則
2009 / 12 / 21

 2009年12月10日 中國市場星尚傳媒生活時尚頻道《左右時尚》「新電圖」板塊揭密明星減齡不老法則,解讀NU SKIN全球獨家科技ageLOC,再度引發時下最熱門的基因抗衰老熱潮。

 

星尚傳媒《左右時尚》節目簡介:
 星尚傳媒誕生於2002年,是目前中國市場影響力最大的時尚生活類媒體,主要在上海播出,覆蓋地區涵蓋長江三角城市區域,為中國境內28個省市自治區、約70個中大型城市提供時尚文化類節目。

 《左右時尚》是星尚傳媒所打造最著名的品牌節目之一,並名列為星尚傳媒三大資訊節目之一,在上海、北京、香港、紐約、巴黎、倫敦、米蘭、東京等地,均設有記者或特派員,每天及時報導和專題分析全球、中國時尚活動,以及明星生活方式和生活態度。

 

ageLOC節目介紹連結:
 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fxsTxPM5s/
视频:

YOU KU優酷網: 减龄护肤 揭密明星不老法则

 =#4b97ad>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NzU4OTc2.html

ageLOC 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連葉問甄子丹的太太、妹妹、岳母都一起共享盛舉 ageLoc 發表會,一起見證年輕數十歲的奧秘~

  ap_F23_20100607043053815.jpg

因為AgeLOC去年十月上市   ~如新半年股價翻三轉~(工商時報)

ap_F23_20100607034116914.jpg

如新研攻抗衰老市場 是最大的商機  如新業績升80%

AgeLOC由DNA基因抗老顛覆保養界 引起強大的抗老商機
如新的股票(NUS)被富比世評選為十大最值得投資的公司
並入選福布斯從一萬二千個美國證卷公司中前五名最值得信賴的公司

NU SKIN 三度榮獲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二大獎項表彰

2010/05/17 20:56
NU SKIN 三度榮獲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二大獎項表彰
2010 / 04 / 20

 繼 2005 年、2006 年榮獲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獎表彰 NU SKIN 後,2009 年 NU SKIN 再因優異的產品品質及世界級的科研實力,一舉榮獲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獎中的「產品研發獎」及「最佳營養補充品獎」兩項大獎的表彰。這是 NU SKIN 第三次獲此殊榮。

 「產品研發獎」,旨在表彰如新集團通過在抗衰老領域的多年努力,成功開發出獨家專利 ageLOC 科技,幫助人們找回年輕時的最佳狀態。「最佳營養補充品獎」,旨在表彰如新抗衰老專業科學顧問團通過多年來長期不斷的科學實驗並嚴格遵循“6S品質措施”,為人們成功地研發生產出優質且具高效的營養補充品,幫助人們由內而外抵抗衰老。

 

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大獎
美國猶他州 Best Of State 創立於 2003 年,旨在表揚一些具卓越表現並超越其他同業以及在同業中表現最出色的公司。 被提名的公司會根據卓越表現、創新方法、及改善人類生活所做出的貢獻做評比。

 

ap_F23_20100603060926369.jpg

 

ap_F23_20100601023759431.jpg

 

【東周刊】名人熱捧 翻撻基因 後生20年 不老藥世紀突破 ~

ap_F23_20100607043055478.jpg

NU SKIN 以專業、安全、有效的產品形象 ,成功地贏得了向來追求完美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信賴;同時也是美國奧會正式授權的營養補充品,而各國奧委會也無不爭相使用如新產品來完整照顧這些國家級選手們,期許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為國爭光。

NuSkin 產品 獎不完的榮耀 ~
一共獲6張健康食品認證、1座新創獎、6座生技醫療品質獎、11張國家品質標章~成為業界得獎最多的企業~

 

6歲小男孩的臉部意外被滾水燙傷了,臉上有一堆水泡並且非常疼痛!他的父母親每天持續幫他敷上蘆薈潤膚膠,8天後修護得非常好!!如照片 : day1--->day8--->now

家裡必備的萬用膠~蘆薈潤膚膠! 燙傷、灼傷、曬傷、蚊蟲咬傷、割傷、尿布疹... 舒緩鎮定、促進傷口癒合、保濕修護..

ap_F23_20100607033652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