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62.JPG

蜜仁真的蠻喜歡作蛋糕,也算是小時候的夢想成真^^~因為小時候喜歡玩一組合食物或是件族物的小玩具,當然還有樂高,拼成型後會讓蜜仁感到快樂跟成就感!

上次做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雖然味道跟形狀上都有一點點不完美,但不減喜歡製作甜點的樂趣^^

這次蛋糕在材料及時間上難度有點高,一個月作一次就很棒了!最重要的是將美食分享的喜悅~無法言喻的快樂~就像蛋糕嚐起來酸酸甜甜、綿綿密密,甜吱吱滴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各位看官們不管是否有男朋友、女朋友,不用花大把大把的金錢在餐廳、旅館..試著用心去做出像這樣甜蜜的蛋糕或是燒一道好菜,「要抓住他/她的心,不如先抓住他/她的胃」,相信對方會感受到你付出的愛~~

食譜是參考CAROL的BLOG~^^~她真的非常用心~大推!

 CIMG11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