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2005年的蜜仁日記,清楚記載著激勵大師卡內基:「人生是自己的,是好是壞,都要靠自己去闖,切莫為天邊璀璨的彩虹,漠視身旁俯拾即是的幸福!」

 這是為了回顧2009年蜜仁做了哪些事,翻起塵封粉久的日記本,發現2003年的蜜仁(當時才國三)文筆最好,青春年華文思泉源湧現,激勵了2010的蜜仁,不要讓青春留白,要繼續充實生活、充實人生,感恩身旁的人事物。

印象深刻-2009

一月時參加了關西元旦大禪定,身心靈有了舒服的沉澱,迎接新開始。二月的新春團拜將感恩化為深深的祝福和大家一同同樂。(·  Thu 2008 12:27 超自在,人生處處皆是禪)

 還是大學生的蜜仁在3月舉辦領袖一日營,在慶功宴上分享時不分你我,將心掏出,直接給大家看,透過真心與大家笑中有淚、淚中有笑~

CIMG0491.JPG  

  4月忙社評,水火不可開交,三天的不眠不休有了最棒的回饋,讓社費足以營運一學年,以及某次接待講師的機會,讓我認識了美商如新公司

 5月領袖會九歲的生日快樂!在薪火相傳上社長交接,將精神代代相傳

 

happybirthday.jpg

 

參加美商如新公司辦的子會議,會中被許多在社會中有貢獻的成功人士激力不斷,拾起信心,也希望自己能對社會有所貢獻並行動!

P1010734.JPG 

 6畢業了,這是個既開心又悲傷的日子,開心的是象徵自己要靠自己去闖出一片天地,是個真正的大人,難過的是要跟學生生活說掰掰了,因為不考研究所,準備賺錢去,期間開始接任輔助某大學社團的發展。

CIMG0226.JPG

7月參加身心靈成長營的工作組,65夜的日子裡,不斷的磨鍊自己的心智,在行的過程中,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惰性;月底在某家醫院的咖啡廳工作至8月中因故離職。

10月因緣際會到大里一家飲料店工作,學到如何融入菜市場及銷售飲料,更重要的是學到了經營管理,將學校所學的應用在此。

11北交大交響樂來台演奏一曲又一曲美妙的曲子,讓平常很少接觸藝文活動的蜜仁陶醉不已~

music_1.jpg

12月開始發現自己應該要開始找一份能週休二日的工作,畢竟有很多活動都是在假日舉辦,非常想去。開始思索自己腦袋是否變的越來越空泛,看的書變少了,學習力下降,連經營蜜仁異世界也不太用心,在網路行銷組貢獻很少,所以很懺悔,看阿寶網誌,希望將行銷組當成一樣。(桃園大溪老街、慈湖、拉拉山祕境之旅)

thinkshows.jpg


老實說,蜜仁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所以蜜仁許下了2010新年新希望~

@ 用心經營蜜仁異世界,真心貢獻網路行銷組

@ 轉換跑道─找到一份能週休二日、朝九晚五的正職工作,不讓家人擔心

@ 儲備未來所需的資糧,今年一定要突破!

@ 充實實力,思考力─社論、書籍、電影讀後心得撰寫;語言─閱讀英文報章雜誌、英文新聞、接觸及跟外國人做朋友;網路行銷─閱讀相關書籍化為行動;烹飪─西餐12道為目標

@ 出國旅行,目標─香港為第一站

@ 輔助發展的社團成百人大社

相信一定行!在這豐富的2010年,蜜仁將與大家一同成長!

                                                                                                                                新年快樂

130252_002214.jpg NewYearJ-CardJ02-1.jpg NewYearJ-CoupletsK03.jpg NewYearJ-CoupletsK04.jpg NewYearJ-CoupletsK05.jpg NewYearJ-CoupletsK06.jpg NewYearJ-WordB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