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明天"又"要開始當上班族了!

既興奮又擔心~

興奮的是有工作能賺錢~醬就會往我的夢想離得更近了!

擔心的是怕學得太慢、麻煩別人幫忙我~

希望早點上手、獨攬大局!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蠻期待的!

從第一次見面的感覺是~應該蠻好相處的!重點是她們都比我大一點點~很放心~^^~

(由上一個在咖啡廳的經驗,同事還是比蜜仁大或年紀不要差太多會較自在些~!)

人家說三歲一代,五歲一溝,上次同事中一個小我七歲、另一個小我三歲,

真不知現在年輕人都在想什麼,還是跟成熟的人一起共事自在些!

蜜仁非常在意跟人的相處跟感覺,

祝明天的與同事、工作環境的第一次親蜜接觸非常順利!!!


魏德聖(《海角七號》導演說:「〈讓天賦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人生就是要好玩! 」又說

「..常常,人因為太貪圖安定而忘了自己真正喜歡什麼。如果你才20幾歲、30幾歲,要安定做什麼呢?你要做的應該是「讓天賦自由」!上帝讓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會給你一片田、 一把鋤頭,你要自己找出這把鋤頭!..」

如何找對夥伴:找到你的天鵝湖

     前奇異公司總裁傑克‧威爾許曾給上班族朋友幾個在想要轉職前值得檢視的面向,其中第一項就是請上班族自問:「你是否喜歡你的同事,並打從心理尊敬他們的意見與看法?」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些人或許就不是可以伴你一生的職場夥伴。

根據瑞士洛桑管理學院調查,台灣地區上班族是全球加班時數最長的一群工作者,我們每天與工作夥伴相處的時間往往比家人更久,所以找對夥伴是何其重要。

如果你無法感受到你對同儕或同儕對你的專業尊重時,那麼你可能正落在醜小鴨的處境中,自然得不到自信與肯定,就更甭論樂在工作了。所以趕緊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天鵝湖泊吧!


   華德‧迪士尼先生曾說:「一個人除非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否則很難有所成就。」

《選對池塘釣大魚》一書中亦指出:根據調查,高達94﹪的事業成功人士有一個共同交集,就是他們都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所以記得,找到自我、找對夥伴、找出樂子,才能讓妳做個「自信快樂」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