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52.JPG 

小叮噹,陪伴著很多人的童年,包含蜜仁也是。

 

根據維基百科,哆啦A夢為了幫助大雄,經常從他的四維空間口袋裏拿出來自未來世界的道具,各種道具的創意和科幻想像成為《哆啦A夢》的特色之一。 

截至目前為止,最權威的統計是漫畫版的哆啦A夢共有1963個道具(橫山泰行教授統計),但若含動畫版出現的道具則總數超過2000個。

 

根據設定,哆啦A夢的道具中有一開始就帶入的,但大多數還是後來從未來的百貨公司購買。雖然其中有的是高價優質品,但大部分都是一次性的。此外也有出租來的道具。

 

每一百個月(即每八年四個月),哆啦A夢就要對道具進行一次檢修清理。

其中不能再用的會被丟棄到四維垃圾桶裏,或者被埋掉。有的從未來商店買錯的道具會被大雄亂用,造成騷動。

未來有法律規定不能用道具來賺錢,否則會罰款。不過,有的時候哆啦A夢也打算拿道具賺錢。

根據朝日電視台的統計,哆啦A夢所有道具中最廣受大家歡迎的前五位分別是:

任意門

時光機

竹蜻蜓

時間包巾

記憶麵包

 CIMG0544.JPG CIMG0551.JPG 

今天是個值得狂賀的日子!除了蜜仁由衷的喜歡小叮噹的可愛、善良、體貼以外,蜜仁弟還搜集了不少小叮噹的相關物品呢!拿出來獻個寶~

 

在此,跟小叮噹說一聲─生日快樂!謝謝你幫助了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