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book1.jpg

 國中時蜜仁是漫畫迷,看的漫畫不限少女漫畫還有暴力搞笑的,那時沉迷在漫畫中樂此不疲,每天除了打籃球外就是借漫畫,印象中從租漫畫到用我微薄的過年紅包毫不手軟買下第一套漫畫,蜜仁覺得當時住家附近的大友書局一定很歡迎在下我,可以五分鐘就敗光3000~5000元,天呀!那時才幾歲~記得當時買了名偵探柯南30多集、神行太保裸足天使,最後其他都送人了~唯讀留下一愛~那就是~裸足天使


 為了紀念美好的回憶就好好報導蜜仁的愛~就細細地將當時感受分享給大家啦!

蜜仁家人常常一起聚著邊吃餐點邊看名偵探柯南,和家人總會一起討論兇手是誰,說真的,劇情中往往不太可能是兇手的,就是兇手!

憑藉著這股信念,蜜仁常常都是猜對的那人~^__^~此外,一直在想為什麼作者這麼厲害能創作出比娘家更肥皂的劇情出來~從柯南由高中生變成天才兒童,這種返老還童的科技真是令人嚮往,不用保養就能鎖住青春~

comicbook3.jpg 

不過,出了這麼多集,到現在大家開始在猜測「名偵探柯南漫畫第幾集結束?」也有人預料名偵探柯南的結局,大家可以看一下,你最喜歡哪種結局

(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

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一個男孩,

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

小哀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為掩護新一不幸被琴酒槍殺。

新一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一個

女孩,取名為工藤志保……


 (三)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

毛利小五郎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壯烈犧牲。新一繼承了

毛利偵探事務所,與小蘭共結連理並改名為毛利新一,後

來與小蘭有了愛情的結晶——一個女孩,取名為毛利洋子~


 (四)小蘭知道了柯南的真實身份後惱羞成怒,用空手道

修理柯南,結果用力過猛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五)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但

在新一向小蘭告白前夕,小蘭遭遇車禍……


 (六)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小蘭不幸……,志保和新

一遠走高飛……

 (七)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亂槍掃射……

 (八)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捆住手腳丟到海里喂鯊魚…

 (九)柯南在與黑暗組織的決戰中和琴酒同歸於盡……

 (十)打敗黑暗組織後,柯南沒能變回來,向小蘭表白身

份後,兩人移居美國治療柯南的侏儒症……


 (十一)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

但小哀因嫉妒用APTX4869給小蘭投毒,並毀掉了解藥逃走

,新一只好服下最後一顆A PTX4869,又變回了柯南……


 (十二)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但卻無法再恢復成工藤新一,向小蘭說明一切後,兩人灑淚分手……幾天之後柯南的班上轉來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柯南看到她時一下子愣住了(你知道是誰了吧)。女孩微笑著對柯南說:“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你再也賴不掉了!”若干年之後在夏天的海灘上出現了一對年輕的情侶……

 當然了,蜜仁不愛悲劇,只愛喜劇,若是要我選的話,一定是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種~皆大歡喜嘛!

comicbook5.jpg

comicbook4.jpg


 另外,當時很迷的是搞笑又帥氣帶有一點暴力(應該是非常暴力)的太保,這是作者梅澤春人紅極一時的大作《神行太保》,另一大陸譯名叫BOY聖子到》(…)。相比之下第一個名字容易懂得讓你知道這是一部以流氓太保為主角的漫畫。BOY,是貫穿這33部漫畫的精神所在。 

 comicbook6.jpg 

 男主角日日野晴矢真是極酷又搞笑,每次都從背後拿出平底鍋或球棒,真不知是怎麼藏的,可是BOY的正義精神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雖然日日野晴矢是個太保,但是他所向無敵,打架功夫一流、砍不死、迅速又流暢,不是隨隨便便的小嘍嘍,而是為了正義而戰的英雄人物呢!


至於高田理惠的裸足天使~蜜仁下回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