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42.JPG 

這家猴子簡餐店在蜜仁家附近(台中路297號),以可愛的猴子為標誌,雖小小的招牌不起眼,卻是一個讓興大學生付得起(便宜又大碗)、吃得飽、又溫馨….令人難以忘懷、值得久待的好去處~

 

菜單很環保

CIMG0440.JPG 

 

進門口會看到吧臺,第一次來會覺得驚訝,以為有調酒、還有用了很多猴子蒐藏品去裝飾整體環境,除了小猴子外還有超大的猴子玩偶!這邊座位有分隔間,位子很舒服,可以盤起腿好好坐下來享受一頓美食!超舒服~不是我亂說,老闆長得很像猴子,蜜仁想或許是這個因素,所以店名也稱作MONKEY吧!

 

單點 -海鮮披薩

 

CIMG0447.JPG 

 

  蜜仁去過多次,雖然沒有冷氣、只開電風扇是很棒的省錢方式,但蠻建議老闆有客人時開冷氣較好,這樣子會吸引更多人來品嚐美食~

 

 

薯條

CIMG0445.JPG 

 

  說到美食蜜仁最愛的還是【照燒雞排蓋飯】,才65元就能吃到感覺像150 元的餐點,根本是物超所值咩,另外一定要推薦的是紅茶免費續杯,這在炎熱夏天,無疑是撿到的寶呀~滿推薦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不管是聚餐或是來尋寶都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