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3.jpg

穿比基尼滑雪,超清涼~

圖片FROM www.163.com

小時候寫過:我的夢想

  記得寫是我要當一位醫生,為什麼?因為小時功課不錯,覺得志願寫當醫生是一件很平常的,只要功課不錯、成績很棒,爸媽大多會希望小孩當醫生~

不幸...或是幸運的是蜜仁沒考上醫學系,因為長大後才發現蜜仁很聰明,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自己並不是很努力的人,就連大考前一天晚上還在看電視,記得蜜仁爸問我:「明天就要考試了,怎麼還在看電視?」蜜:「我要放鬆一下,有點緊張..」哈,蜜仁就是這樣,沒有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自從禪修+參加領袖會後,才慢慢找回自己,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改變我的一生!


  蜜仁畢業尚未找到工作,原因是還不夠積極,想待在家中當懶人,但只要想到賺大錢供父母環遊旅行的那天,是否父母就60~70歲,玩不動了,有點兒緊張,我想在30歲前賺到能讓父母享福的錢,所以不得不努力!

寧願辛苦3~5年,也不要辛苦一輩子呀!

  在蜜仁異世界中,我能表達的一些夢想有~

cool5.jpg

由上俯瞰大地,超棒!

圖片FROM www.cango.com.tw/Boracay

1  孝順父母,蜜仁媽常跟我提希望能到中國西邊的新疆走走,而想蜜仁想帶她們不只是新疆而已,連北海道、瑞典、加拿大、新加波,甚至是杜拜的頂樓、騎駱駝、吃懷石料理...想聽到年邁的父母說:「女兒,我真的好幸福唷!」這樣的話~就夠了!


2  學習,蜜仁想學各國語言,到各國走走、開飛機、坐香蕉船、浮潛、滑雪、坐熱汽球、滑翔翼,我要到外太空走走,去看看我們的地球!

cool4.jpg

滑翔翼衝浪

圖片FROM www.cango.com.tw/Boracay

3  奉獻,好命的孩子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到弱勢團體去幫忙、捐款蓋道場,讓更多人來接觸禪~!

 time.jpg 

圖片FROM TIME雜誌

有了這些夢想呀~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不知你/妳的夢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