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傳銷"或"直銷"是老鼠會,是真的嗎?

大學畢業的蜜仁最近在找工作,因緣際會到傳銷公司走一遭,有些心得要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很多人對於"傳銷"很垢病,包含我姐姐她也是,她曾經被她同學拉去做、叫她買一堆產品,弄得她到現在都十分討厭直銷公司,覺得都是騙人的!

這個問題值得好好來探討....

回到直銷都是騙人的問題,先探究何謂直銷/傳銷?

根據GOOGLE查到的..

「直銷」(Direct Selling)顧名思義有人稱為「直效行銷」亦可簡稱為「直接銷售」,「直銷」正是強調有別於傳統行銷通路的流通方式,節省傳統行銷通路中的層層利潤和龐大的管銷費用,改由獨立的個人直銷商將產品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將利潤回饋給直銷商來分享,讓直銷商可以自己用(產品)、自己省,甚至自己賣還可自己賺,其中單層次直銷商因銷售、提供服務而獲得業績獎金,而多層次直銷商因建立、管理、招募及訓練銷售組織,而獲得零售利潤、業績獎金、領導獎金及其它實質的表揚與獎勵,其收入及階銜不受限制,完全視自己努力的程度而定

對,蜜仁聽父母、姐姐、同學們那邊聽到了直銷很老鼠會、賺朋友的錢...這樣的話,但他們卻很少

主動去了解、只會相信不具證實(特別不是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話語。

舉例來說,有一個賣菜的阿婆騎車到你家賣菜或是西瓜....,算不算直銷呀?

其實很簡單,卻被常常形容的很複雜!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垢病這一塊?

先問大家是否有被拉過保險?其實保險也是直銷的一種,大家知道嗎?

什麼叫做被垢病的直銷!符合以下的條件就是:

1人人需要

2大量使用

3重覆使用

舉例來說,朋友家裡沒有,或是平常就不太需要的,硬是跑去騷擾的有~

1~SPA機  2~精油  3~五行(金木水火土) 4~清腸 5~行磁性衣

6~健康床   7~電解水  8~靈骨塔  9~電話號螞  10~衛生棉

就是很多這樣的直銷,才會讓所有直銷業都被垢病呀!

如果產品是符合人人需要、大量使用、重覆使用的,又通過國家認證、人體臨床實驗的產品、能改善身體健康、看起來青春美麗的保養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有通過健康食品認證才能稱之,否則違法!),為什麼不介紹給更多人知道,讓他們不要再花大錢被廣告騙、被專櫃小姐騙、或是被一些女人我最X給騙得團團轉,混了很多保養品在臉上不覺得很恐怖嗎?

所以,多看、多聽、多想,不要一味的就相信,除非它拿出證據跟你說明,舉例來說只有美國的傳銷公司能做!

WHY?

因為美國是訴訟國家,騙人的傳銷公司早就被告倒了~

小結論,1.不是所有傳銷/直銷公司都是老鼠會  2.只有美國的傳銷公司能做!3.多看、多聽、多想  4.不是每個人都很善良,但我們願意相信不是每個人都很邪惡!

以上為蜜仁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