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056.JPG

 

 

蜜仁從去年發現了愛合購網之後,就喜歡上合購(團購)這個精采的活動~

之後有一起合購&試吃過:

1 香帥蛋糕~長芋頭蛋糕

2 周記麻辣火鍋湯底

3 ◤城堡花園◢重乳酪•提拉米蘇•桂圓核桃糕

4 月亮蝦餅

5 向陽房地瓜燒

 

因有一次合購巴特里精緻烘焙~爆漿餐包,都已付錢了~卻遲遲沒拿到,後來寫信給主購~他還說都已經發出去了現在才問,我仔細看每一封信件發現他根本就沒寄信給我說哪時會拿餐包給大家~結果前被他吞了….令我覺得很生氣!

 

所以,有一段時間不想要團購、怕遇到這種不肖之人!!!

<選擇誠信正直優良積極主動的主購真的很重要!!!>

 

經過數個月前陣子因吃了學妹分享的一口依蕾特布丁奶酪~可可口味,冰冰涼非常順口的布丁奶酪,有種綿綿的濃、醇、香,加上本身我對布丁從以前到現在就有莫名的愛好,吃了從未吃過的依蕾特布丁奶酪,真的~!就一直以忘懷

 CIMG9060.JPG   CIMG9058.JPG

於是,到好一陣子未去的【愛合購網】跟一位很優良的主購一起團購,前天拿到今天就差不多吃完了~^  ^~

 

依蕾特布丁奶酪簡介

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就在於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團購價格

【經典布丁奶酪系列】(價格已含運費﹞最低訂購量2

 訂購數達

 2盒以上  $400/每盒

 6盒以上  $380/每盒

 12盒以上 $360/每盒

 24盒以上 $350/每盒

 60盒以上 $340/每盒

 

我個人訂的是綜合口味〈鮮奶3/可可3/芒果3/杏仁3個〉,吃過每種口味後,本人喜愛的順序為:可可(本身就喜歡可可…) > 杏仁(好吃、口感滑滑嫩嫩,跟杏仁豆腐口感很像~^^~)> 芒果(愈冰涼愈好吃,不過本人覺得醬汁太多…) > 鮮奶(吃完會覺得口渴…)

 

在炎炎夏日,依蕾特布丁奶酪是甜食的不錯選擇,就介紹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