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jpg 

 

最近被摩斯漢堡60元套餐打動,今天還特地跑去北屯路買~

 

誠如摩斯漢堡所說的「MOS好吃的秘訣就在嚴選的素材」,既不跟麥當勞殺紅眼、砍價錢~,也不因為景氣不好變便宜,摩斯漢堡最講究的就是新鮮品質,不過不常吃也是因為比麥當勞貴、比小吃攤貴多一點點~較不平價一點點,真正喜歡上的人就會常去吃!

 

像蜜仁最近愛摩斯的60元套餐,如圖所示!

戚風蛋糕+=60元,便宜15元耶,好棒喔!

 

戚風蛋糕有2種口味:紫薯米戚風蛋糕(單點35)、原味米戚風蛋糕(單點35)剛從冰箱拿出,裡面的奶油尚未融化,吃起來就像冰淇淋,而外面的麵包部份口感不硬、綿綿的恰到好處~!保證會上癮!

 CIMG8880.JPG

因上次吃原味米戚風蛋糕+玄米煎茶,所以這次想點紫薯米戚風蛋糕+玉露茶,可是我回到家發現吃下去還是原味的!!!那ㄟ安捏?還好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不然早就翻桌了~~

 CIMG8883.JPG                    CIMG8882.JPG    

另外,蒟蒻 ($40)也好好喝呀!一共三種口味(蜂蜜檸檬、巨峰葡萄、蘋果),目前只喝了蘋果的,很天然且營養,對腸胃消化很有幫助,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