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ICECREAM.jpg 

為了這一刻我可是期待好久~

 

卻沒想到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得了 oh~no~誰來救救我呀!

 

這是老天開的大玩笑嗎?

 

不過 意志堅決的我才不會這麼輕易放棄呢!

 

死都要吃31冰淇淋,尤其是在今天這麼划算的日子,

 

病倒了也要吃~爬也要爬過去~有人跟我一樣猛嗎?

 

看一下我們點的讚口味~(有圖為證)

 

入口即化呀~各位客官們~~

 

好好吃喔只是風也太大了~冰一直以時速10 km掉落

 

真的越吃越冷…”

 

不過真爽快呀~我達成了今天最大的願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