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佳MVP情人到東京天使保鑣再到目前火紅的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女主角最大特點是短髮、長得很健康、很有男人氣魄!也同樣很有鮮明特色以及各性吸引人~職業來自各行各業~(藍球美雪、保鑣阿司、藝人恭子)!近期的東京天使保鑣跟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真是越精彩,同樣的都跟男主角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華麗的挑戰(在香港叫做:下一站巨星)動畫已經出到第25集(完結)了 !可線上觀看~

提供線上漫畫線上動畫的網站。

 

述說著愛與夢想與恨!?

 

18.jpg2.jpg

 

 

 幽默、詼諧與暴力!?(紅月司其實是女的!!)

 

t2.jpg 

 

 

仲村漫畫中女主角風格呈現外向、搞笑又勵志,內容不只充滿浪漫情懷,也同時具有幽默搞笑的元素;題材很新穎,不像某些少男漫畫一味打殺,或是某些少女漫畫只顧言情談愛,這是她吸引書迷的原因之一。華麗的挑戰中京子將被甩的悲傷,化為向上的力量,一開始是為了報復利用她感情的不破尚為開頭,有很多笑死人不償命的情節,「人物的個性太鮮明啦!」,鼓舞很多有同樣遭遇的女子,喚起大眾的共鳴!

 

 4276449321165681888.jpg

 

 

 

出現了!(怨恭靈~)

 

4276449321165681889.jpg 

 

 

 

4276449321165681890.jpg

 

 19.jpg

 

  仲村在台灣被稱為「新華麗系畫派」始祖,她從小立志做漫畫家,還曾經夢見自己變成了漫畫家。她原是個上班族,剛開始投稿時並不順利,被退稿的次數,多到她數不清。沮喪的日子裡,她一度想放棄,最後因為執著持續投稿,終於在二十歲得到當漫畫家的機會。她也以此鼓勵有心成為漫畫家的年輕人,不要輕言放棄。

想起了一位聞名全世界、哈利波特作者─J.K. 羅琳( J.K. Rowling),在紅以前是很不順的,她是個單親媽媽、找不到工作,只能靠著微薄的失業救濟金養活自已和女兒。她總是

窩在住家附近的尼可森咖啡館裡寫作;因為沒錢點餐,所以每次只點上一杯卡布奇諾,一字一字的寫下『哈利波特』的故事。結果,《哈利波特》才一出版,就從不為人知的貧單親媽媽,一躍成為國際的暢銷作家。

↓J.K.羅琳推出新書《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資料照,路透社)

  17.jpg

 16.jpg

華麗的挑戰除了題材新鮮,最重要還是男的帥女的美~(蓮超帥,但是很不幽默@@~)

21.jpg 3457920088890912481.jpg

雖然不破尚很壞,卻迷倒眾多女生~

 3559.jpg

話說回來,從《流星花園》開始,越來越多翻拍漫畫的台灣偶像劇,像是《花樣少年少女》、《橘子醬男孩》、《惡魔在身邊》、《東方茱麗葉》、《惡作劇之吻》、《戰神》、《偷偷愛著你》、《貧窮貴公子》、《薔薇之戀》,讓偶像劇進入了黃金時代,也發掘一些像林依晨、楊丞琳一群帥哥跟美女。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1.jpg 13.jpg

 不落人後,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也要拍成偶像劇了!

 據聞男女主角會由言承旭、林依晨來演,當然,如果是他們的粉絲一定超高興!但是華麗的挑戰迷也有反對聲浪出現,有正反面意見~至於,結果到底好不好就留給大眾去評論。

239869142398.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