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IC.jpg 

  蜜仁最愛的影片是帶著勵志的任何影片,像這一部迪士尼出版、深受全球人喜愛的【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就是很符合勵志、愛情、感人、搞笑的電影,看過會激起青春的活力跟一種年輕人的熱血,會很珍惜青春時光,想要做更多事情,不讓青春白白浪費!!!推薦給大家,其中有很多男主角Troy對女主角Gabriella互相說的話還蠻動聽的,除了愛情友情以外還有親情之間的感人描述。另外,這部很看的地方在於有很多歌聲穿插,也可說是一部歌舞劇,花了不少時間拍的、很用心!

 

MUSIC3.jpg 

  雖然蜜仁沒有很棒的嗓子,但很欣賞擁有美妙嗓子的人,像【歌舞青春】中男主角跟女主角歌聲都很美、很有渲染力,只要一開口就會吸引週遭所有人的目光!那其實擁有美妙聲音的人很多,真的是前幾輩子修來的福報,要好好珍惜喔^^~下次想介紹我最愛的歌手給大家,敬請期待喔!

 

 

【歌舞青春】簡介

  故事主角原本是兩個表面毫無關係的高中生-學校籃球隊隊長TroyBolton性格害羞、成績優異的新生GabriellaMontez,他們兩人本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除夕假期的一個卡拉OK比賽中,他倆發現原來彼此對唱歌都十分熱愛,假期結束後,他們更發覺原來就讀於同一學校!於是TroyGabriella打算參加試音,希望成為學校最新音樂劇的男女主角。

  Gabriella新認識的朋友TaylorMcKessieTroy的好友兼支持者ChadDanforth知道消息後均表示不贊成,Chad不希望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登上舞台,而Taylor則擔心自己帶領的學術比賽隊伍將失去一個重要的隊員。一向都是學校音樂劇主角的SharpayEvansRyanEvans亦擔心自己在學校的地位將受動搖,於是聯同TaylorChad想盡辦法使TroyGabriella不能成為音樂劇的主角。雖然如此,但TroyGabriella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積極追尋自己的夢想,亦影響到其他同學向別人展示一些他們一直隱藏起來的才華!究竟最後TroyGabriella的歌唱夢想能否實現呢?

歌舞青春》女星瓦妮莎哈金斯

MISIC5.jpg歌舞青春》男星查克艾佛朗 

 MISIC6.jpg

歌聲很美妙的倆人相遇

 MISIC1.jpg MISIC4.jpg

彼此愛上彼此

LISS.jpg 

圖片來源:Disney Channel > 精采節目 > 歌舞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