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jpg 

臺灣2008代表字大選結果揭曉,臺北市文化局副局長謝小韞(左二)、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代表SOGO董事長黃晴雯(左)、聯合報社長胡立臺(右二)與書法大師杜忠誥(右)一起公布票選第一的代表字  ( 08:38:29 20081217 來源:中新網 )

目前政治還蠻亂,在這亂世中有一種感嘆,今年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名人~走了~

2008-02-19    沈殿霞(肥肥)

 

 

443.jpg 

沈殿霞的招牌響亮尖銳的笑聲、貓頭鷹式髮型及稍向上的黑框眼鏡框深入民心。這種歡樂形象從1960年代開始一直延續到今天,被譽為娛樂圈中「開心果」。她前夫為鄭少秋,二人有一女兒鄭欣宜,離婚後女兒成為她的精神支柱。

2008-10-17    華人財富偶像、臺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辭世

441.jpg

2008-12-24   飯島愛去世,得年36歲

444.jpg

 這些是印象比較深的名人,他們是從小到大常聽到的名字,他們的離開令人不勝唏噓!

對了  還有一位是從星光大道出道的黎礎寧~! 她的長相跟歌聲都很具親和力,才沒多久就離開了~

希望大家要很珍惜自己活著的時候,感謝很多身旁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