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4.jpg

瀏覽很多blog,看了很多,有一種小小的悲哀。

  真的網路世界發達,一些簡單功能大家都會,像是CTRL+C,CTRL+V超簡單,連部落格也愈來愈普遍,一直有很多新書講的都是如何經營部落格、如何從部落格賺錢...,為了賺錢,OR想要像彎彎、艾瑪、女王...一樣想搭上順風船,一起悠游這片部落海;一開始,這是一片藍海,快快地,也要殺成紅海了!

  說到紅海,會不會太嚴肅?隨便亂點部落海中其中一部落,睜大眼睛,會慢慢發覺...很多部落格已經淪為賺錢的工具、手段,舉例來說,廠商若是要獲利潤,不如將廣告費用拿來舉辦一個部落客比賽幫他做宣傳,宣傳最好的還可以得到獎金5萬元,嘿嘿,這就是它的手段,與其花大筆超過5萬的鈔票給說不定還沒人看的網站,還不如給知名部落客,因為他們一天瀏覽人次就超過10萬人!

 有很多...寫好文章已經不是第一目的,當大家都這麼做的時候,讓人心驚部落格式不是就沒有什麼價值存在了!OR人家是用何種角度來你的部落格?是COME衝人氣?還是真的想欣賞這文章,真的想要留言(因為心中不吐不快)?

  美工(動畫)軟體層出不窮,基本容易上手的有小畫家、photoimpact、Illustration到很專業的photoshops、FLASH、Auto..等等,一般來說美工(動畫)軟體可以創作很多不可能,創造了E卡、動畫網頁、GIF圖..甚至創造了台灣奇蹟--彎彎,聽說他是真的從BLOG中獲得不少財富的部落客,不過他是因為真的有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的部落客。

代簡單的說,複製比較容易,創作要用頭腦,比較累~!舉例來說,很多人都會複製彎彎的圖,貼在部落格寫寫短篇心得就完成一篇文章囉!值得看的價值:0

美工(動畫)軟體真的很厲害,像我把底下一張圖透過PHOTOIMPACT按幾下就做成5張以上的圖,很厲害吧,如果是以前,可能要畫上幾小時!

 

love11.jpglove5.jpg

  love8.jpglove10.jpg

其實這是我手工卡片(教師節卡片)再透過美工軟體行成的作品,真的,讓人最想寶貴、珍藏的一定是用心手工的作品。

Gold is cold.

Diamonds are dead.

A limousine is a car.

Don't pretend.

Feel what's real?

i think is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