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馬爾濟斯狗─東東

  我最喜歡的創作之一,東東身體的毛是一根根貼上去的,純手工。

  這創作是國小時完成,我那時就非常有遠見知道現在非常流行馬靴。

love.jpg

教師卡封面

做成教室黑板、上課書桌,巧思是看看粉筆是拿真正的彩虹筆削短小做成、板擦拿毛巾鬚跟小布折成。

   

teacher.jpg

五月天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第二首歌【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中有一段...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我也蠻懷念小時候純真以及能夠大方的做自己,那時創意源源不絕,最喜歡美術課了、最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想法點子,最喜歡老師看到我作品後的稱許表情!

母親節卡片的信封

巧思部分:蝴蝶結用特殊像塑膠袋的紙張折成;此時(高中)學會使用轉貼印紙,非常有書店買來的fu~

  love4.jpg

教師節卡片

那時候(國中)教師節最夯的、象徵帶給學生陽光的花--向日葵,被我拿來做卡片主題。

花中又有小花,花花不絕~

love3.jpg

 

母親節卡片

巧思:做出象徵回憶的底片,外面是透明板,可以看出裡面對媽媽的一片感恩!

love2.jpg

長大了,有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感觸,就發生在我身上。也許小時喜歡創作,但不會想成為藝術家,或許這是上天給的天賦但是被週遭的現實所抹殺,填鴨式的教育真的把很多人教成鴨子了!聽比想容易,用呆呆腦袋不思考,最後成為呆呆。

  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美術課或是投稿學校的卡片比賽,或許成績有時不如人意,創作過程是我現在想起來最幸福的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