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這本書跟大多的blog賺錢書不太一樣的是

 

image.jpg 

 

不要再說「我不在意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了!」

相信這句話是很多部落客心中的痛!

 

一開始興致勃勃的規劃一個blog,選擇了一個方向去勇往直前,每天想著要如何吸引人來blog觀看,運用關鍵字看會不會成功,一開始流量還不錯,從510人,還有人推我,真是太開心了!一個禮拜還是很開心,將近一個月,發現人氣慢慢下滑天呀!一天不到10人,很驚恐、很危機意識趕緊到別人blog留言、他們也會意思意思來串門子,可是又過了兩個禮拜,一直想不到要找什麼主題來發表文章吸引人!有點文思枯竭了、有點不開心了、有點隨便了這麼累要做什麼於是就變成一般人,blog經營就不在乎、管他有沒有人要看、不在意流量,結果跟自己期待越離越遠 ~~

 

 

此時 救星 出現啦!

這一本書

綜合了blog電腦教學(最八卦!) + 揭露不為人知的過去(~!) + 選擇一個適合的平台出發(還蠻重要的!) + 很基本的經營法則(為何有人大紅、有則無人氣?) + 應用部落格觀察、關鍵字,你也能人為有人氣的blog…YA!從中獲得不少請聽我慢慢說明

~~

 

「解剖部落格觀察的秘密!

「用好」本土最大排行榜,你也會是部落格人氣王!」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給我們正確的方向去經營BLOG甚至教我們如何賺錢,挖一下耳朵沒聽錯吧,賺錢!? 

 

對呀,上次在第一次網頁培訓的時候,請來知名部落客ALICE剛好就是部落格觀察幕後成員之一,有介紹到這一塊。於是乎,我就加入增加一點點曝光率、然後無名比較弱的是沒辦法直接跟推推王合作,所以本人另闢疆野,轉手投入痞客邦的平台,沒想到人氣還真的比較多呢!

賺錢的話請看側欄廣告,有貼有賺錢因為幫BLOGGER AD登廣告,非義務即收錢,天經地義!

 

我們不能自看自爽,而是要打破這一切的僵局,甚至不要一直想著人氣、賺錢這回事,畢竟一步一腳印、積沙成塔、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書中有談到很多知名部落客用心經營BLOG、超有毅力、不被情勢所打倒的一點一滴發表好文章,引起眾人共鳴,進而大家會想要自發性的去看去回響

~

 

 

    從知名部落客這些前輩的身上可以學到不少,很多知名部落客會紅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經過知名BLOG看看人家如何成名,也要自己多學習闡述觀點能夠吸引人,進而到心中真正想行銷的目標。

   大家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