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蜜仁在今年6月底去報名學校推廣部開設的【平面設計實戰課程】,課程從6月底到9月底,範圍為【Photoshop】、【Illustrutor】、【Indesign】,從這些課程當中獲益很多,

想跟非設計本科系的人一起來分享,就算非本科系對美編、設計有興趣,都可以讓自己變得專業!也期許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專業設計師!

 


  先分享蜜仁從網路學到的東西~

  練習 日式小清新的風格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心中,兩年前就很想前往那先進的城市–新加坡

這次終於實現了這小小的夢想^^

IMG_3784.JPG

新加坡航空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遊中的種種樂趣」─歌德 

IMG_0516

機票~直接透過長榮網站訂購

訂房~第一、二天─透過booking訂到熱門的東橫inn京都四条烏丸(交通方便)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ar_hug.png  

2012.10.19說到~改變自我的勇氣,很多事想太多真的比不上踏出第一步去體驗快一點!

 

蜜仁今天答應要回去社團協助幫忙前也是想了很多,睡也睡不好,因為擔心自己行不來,後來聽朋友們分享後,蜜仁才打開心胸答應了,從答應邀約之後,蜜仁的心就變得很輕鬆,所以告訴大家,遇到挑戰很害怕是沒錯,但是自己想破頭也解決不了,要找當事人多了解,你會發現─事情沒你想的這麼難、這麼複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蜜仁看完正負2度C的心得

 
天呀~真是太恐怖了!!
地球因人類的不珍惜~從忍耐到反撲,2009年的風暴、暴雨、莫拉克颱風~重慶的打雷一萬多遍、菲律賓的四次颱風~打垮了人類,太恐怖也太震撼~該怎麼辦呢??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找到啦!放4頁~大家直接透過網站連接繼續觀看^^

下一站巨星149話 / 華麗的挑戰149話

http://comic.xxbh.net/200912/147090.html?page=1

1.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仲村佳MVP情人到東京天使保鑣再到目前火紅的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女主角最大特點是短髮、長得很健康、很有男人氣魄!也同樣很有鮮明特色以及各性吸引人~職業來自各行各業~(藍球美雪、保鑣阿司、藝人恭子)!近期的東京天使保鑣跟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真是越精彩,同樣的都跟男主角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華麗的挑戰(在香港叫做:下一站巨星)動畫已經出到第25集(完結)了 !可線上觀看~

提供線上漫畫線上動畫的網站。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mirror1.jpg

臥室是我們休息的地方,也是我們最為放鬆的地方,因此臥室非常重要。
 
一、鏡子的禁忌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鏡子禁忌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use1.jpg

很多人在選購嘉義房屋的時候,都會注重房子的朝向方位問題。傳統觀念中大多數人會認為南北朝向為佳。因為我們國家處於北半球,南北向的房屋,尤其是房間在南面的房屋,採光性好;又有我們的氣候特點是以南北向風為主,這樣南北向的房屋,只要是通透型的,通風也比較好。

一、正朝南不一定就最好

是不是房屋朝南就最好?專業人士認為,這也不一定,住房朝向跟地域、地形、風向、周邊道路走向等都有關係。朝南的房屋可以保持充足的陽光,在冬天陽光也一樣能照射到同樣的深處,令人有明亮溫暖的感覺,而夏季陽光直射,屋內則受不到強烈日光的照射;其次房屋可以保持良好的通風,保證室內的清新和乾燥。

一般來說,正南朝向、東南朝向、西南朝向的房子光照都不錯,一天之內室內能夠接受2-3小時的陽光射入時間就己經足夠了,對消除房間內濕氣,殺滅細菌,調節室內溫度,加速空氣流動都有好處。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years old」的圖片搜尋結果

 

時光飛逝

蜜仁也即將要到30歲

或許是蜜仁是處女座,所以比較愛胡思亂想,20多歲~咻一下就要30 歲了

文章標籤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