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這是一個網路小遊戲一開始有人邀約我時會覺得很害怕|||

後來才發現JUST A GAME,於是就參與了! 只要你的心保持玩遊戲的心態,而且不要惡搞就好了。

 黑社會遊戲簡單說明:

  1. 網址:http://funp.com/apps/hablack/
  2. 進入後會看到很嚇人的字眼--不用害怕,這只是遊戲裡頭過程之一,每一個選項目的不太相同
    主選單
    任務 無惡不做,賺錢為黑幫之本
    地盤 擴展勢力,收取保護費
    火拼 攻擊其他黑幫,增加你的實戰經驗
    裝備 購買特別裝備,增強戰鬥力,提高戰勝的可能性
    同夥 夥伙是戰鬥決勝關鍵,招募更多成員,擴展自己實力
    錢莊 小心保管你的財產,以免打鬥時被敵人強搶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意,是不可少、人生必備的,跟幽默一樣讓人不會無聊。

這是一個超舒服的床,做成像有很多顆球連在一起,超cool~!

bian200.jpg

每個月一定要的就是收集創意。我小時候想當個發明家,不過,真的不容易,要先從天賦開始,天賦不允許就從後天努力開始,可以模仿前人的創意,再開創自己的創意。先從收集創意開始....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過聖誕節囉...準備戴帽帽

funny11.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孝遠?哈笑遠...哈哈哈  笑的很遠

名字真的太有趣了!

對了,他到底是誰呀?

最近看百萬小學堂,一直提到哈笑遠,好像是0元俱樂部,可是沒看到那一集

一直很好奇   哈笑遠是否長得很好笑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4.jpg

瀏覽很多blog,看了很多,有一種小小的悲哀。

  真的網路世界發達,一些簡單功能大家都會,像是CTRL+C,CTRL+V超簡單,連部落格也愈來愈普遍,一直有很多新書講的都是如何經營部落格、如何從部落格賺錢...,為了賺錢,OR想要像彎彎、艾瑪、女王...一樣想搭上順風船,一起悠游這片部落海;一開始,這是一片藍海,快快地,也要殺成紅海了!

  說到紅海,會不會太嚴肅?隨便亂點部落海中其中一部落,睜大眼睛,會慢慢發覺...很多部落格已經淪為賺錢的工具、手段,舉例來說,廠商若是要獲利潤,不如將廣告費用拿來舉辦一個部落客比賽幫他做宣傳,宣傳最好的還可以得到獎金5萬元,嘿嘿,這就是它的手段,與其花大筆超過5萬的鈔票給說不定還沒人看的網站,還不如給知名部落客,因為他們一天瀏覽人次就超過10萬人!

 有很多...寫好文章已經不是第一目的,當大家都這麼做的時候,讓人心驚部落格式不是就沒有什麼價值存在了!OR人家是用何種角度來你的部落格?是COME衝人氣?還是真的想欣賞這文章,真的想要留言(因為心中不吐不快)?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和我的馬爾濟斯狗─東東

  我最喜歡的創作之一,東東身體的毛是一根根貼上去的,純手工。

  這創作是國小時完成,我那時就非常有遠見知道現在非常流行馬靴。

love.jpg

教師卡封面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這本書跟大多的blog賺錢書不太一樣的是

 

image.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俗話說“需要為發明之母”,然而,世界上許多“發明家”絞盡腦汁,試圖發明出更多“造福人類”的產品時,結果卻發明出了一些最無用、最荒唐和最搞笑的玩意。來看日本人有何創意發明吧!

 

日本食物狀USB 讓上班族專心上班 為了午餐的到來~(肚子都餓了)

18.jpg 19.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33318504.jpg  

 你在看我嗎?再靠近一點(蝴蝶姐姐超卡哇依呢!)
 
想想一件社會現象
裝可愛有理!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