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台中市-2009年跨年晚會
GTV 就是愛台中 就是愛跨年
入場時間:2008.12.31 下午5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
晚會主持:侯昌明、高伊林、小鬼、張善為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l the World

 LyricsMichael Jackson MusicMichael Jackson

(Think about, um, the generations ,and that we want to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our children and our children's children so that they know it's a better world for them.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40.jpg 

臺灣2008代表字大選結果揭曉,臺北市文化局副局長謝小韞(左二)、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代表SOGO董事長黃晴雯(左)、聯合報社長胡立臺(右二)與書法大師杜忠誥(右)一起公布票選第一的代表字  ( 08:38:29 20081217 來源:中新網 )

目前政治還蠻亂,在這亂世中有一種感嘆,今年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名人~走了~

2008-02-19    沈殿霞(肥肥)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是聖誕節還是哪一天,總想吃到超好吃的布丁,找很多資料包含上網search,還是上課配方做出來的最棒啦!

 

CIMG8241.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引用文章:http://ipzoner.pixnet.net/blog/post/24234616

 

 zenpic1.P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往鐵沙掌、鷹爪功、獨臂拳都是大家熟悉的功夫招式,現在這些不只是電影小說裡的情節,真功夫將要展現在你我面前。

 

  s.bmp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940317

   作者:龍應台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禪定、靜坐、禪坐分享給大家^   ^

BIG.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超覺靜坐(MEDATATION)超流行,如果你不知就落伍了!

from  TIME雜誌  Vol. 162 No. 5August 4, 2003

time.jpg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封面故事報導,美國各地的學校、醫院、律師事務所、政府機構、公司行號和監獄開靜坐班的越來越多,簡直到了「很難躲避靜坐」的地步。 

八月四日這一期的時代指出,機場裏面祈禱教堂、網路亭旁邊,會有「標誌清楚」的靜坐室。西點軍校開設了靜坐的課程,哈佛法學季刊2002年春季號曾經討論靜坐,湖人隊教練傑克遜(Phil Jackson)在換衣間裡和隊員們討論的話題也不離靜坐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瞭解地球問題 多一點關心我們所在的藍星

earth.jpg 

 生質能源產生的問題和原因

1.全球暖化的殺手雨林、泥炭地與草原,一旦被開發為農地,轉種玉米、甘蔗、棕櫚和大豆等,就會釋放出植物與土壤儲存的二氧化碳,整體排放量,遠遠超出所取代的化石燃料排放,反而造成更嚴重的暖化威脅,研究報告中也指出,只有利用廢棄農地種植多年生的生質作物,或者以回收的植物製造生質燃料,避免破壞生態系或干擾土壤的栽種方式,才能達到真正的「零排放」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