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comicbook1.jpg

 國中時蜜仁是漫畫迷,看的漫畫不限少女漫畫還有暴力搞笑的,那時沉迷在漫畫中樂此不疲,每天除了打籃球外就是借漫畫,印象中從租漫畫到用我微薄的過年紅包毫不手軟買下第一套漫畫,蜜仁覺得當時住家附近的大友書局一定很歡迎在下我,可以五分鐘就敗光3000~5000元,天呀!那時才幾歲~記得當時買了名偵探柯南30多集、神行太保裸足天使,最後其他都送人了~唯讀留下一愛~那就是~裸足天使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會

(領袖會四日電)「洪秀柱委員辦公室」與「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於八月十八日在立法院共同舉辦「國際青年日Go 台灣學生與國際學生問券成果發表」,藉由輕鬆話題性的問卷,引發大學生重視世界公民意識,呼應聯合國國際青年日的主題「我們的挑戰.我們的未來」。

 

今年的國際青年日,聯合國設定的主題「可持續發展–我們的挑戰.我們的未來」,強調環境、社會、經濟生活將是未來全球持續發展的重要課題。「領袖會」於今年八月廿二日至廿五日舉辦的「第四屆全球大專青年領袖高峰會」(簡稱全球營),將有百位台灣與國際學生針對全球的金融危機、公平貿易、環境等等議題討論,正好呼應國際青年日提出來的重要課題。

全球營今年進入第四屆,受到聯合國來函感謝肯定,營隊以「Peace, From Inner to Global」為主軸,從內心到外在、從本土迎向世界,藉由關注人類文明的危機,全面提升國內外青年學子的全球視野與國際觀。台灣學生難得在台灣本島親臨此種國際英語會議,外籍學生亦參與積極、發言熱烈,對於國民外交成功邁進一大步。本活動具多項首創中外學生與會、模擬國際會議特色。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442.JPG 

這家猴子簡餐店在蜜仁家附近(台中路297號),以可愛的猴子為標誌,雖小小的招牌不起眼,卻是一個讓興大學生付得起(便宜又大碗)、吃得飽、又溫馨….令人難以忘懷、值得久待的好去處~

 

菜單很環保

CIMG0440.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蜜仁我的聲音變得低沉有磁性~


但唱歌一樣走音^^"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ol3.jpg

穿比基尼滑雪,超清涼~

圖片FROM www.163.com

小時候寫過:我的夢想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ol2.jpg

實在太熱,放個清涼照消暑一下^^

蜜仁今下午三點本想出去,還沒走幾步路就流汗了,看看窗外,天呀~!好熱的fu,這是個難熬的夏季!後來打消念頭~還是家裡最舒服呀!

 蜜仁不喜歡炎熱跟冰寒的氣候,理由很簡單,一個會流汗曬黑、一個會手腳冰冷,都不想出門囉~我想冰店外送生意會爆好吧!家對面游泳池生意也爆好!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都說"傳銷"或"直銷"是老鼠會,是真的嗎?

大學畢業的蜜仁最近在找工作,因緣際會到傳銷公司走一遭,有些心得要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很多人對於"傳銷"很垢病,包含我姐姐她也是,她曾經被她同學拉去做、叫她買一堆產品,弄得她到現在都十分討厭直銷公司,覺得都是騙人的!

這個問題值得好好來探討....

回到直銷都是騙人的問題,先探究何謂直銷/傳銷?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看敗犬女王的觀眾們聽到這首歌都快哭了~更何況又看到mv,會心碎吧!

情歌

作詞:陳沒 作曲:伍冠諺 編曲:陳建騏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著端午節鹿港舉辦的活動─2009鹿港慶瑞陽,我們來到了很久不見的鹿港小鎮,記得上次是一年前跟同學來~那種美好的記憶令人難忘!

 

這一次跟家人來,oh~超開心的!因為和家人有很久的時間沒一同出遊~^_____^~

哈囉!鹿港~我又來囉~!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蜜仁的媽常用的是SK—II系列化妝品,又貴又油~(我有在她不在時試過....)

精華露算ok,不過真的不便宜~

最近,蜜仁看到這篇雜誌報導,才想請蜜仁媽換產品~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