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仁要跟大家說~*
Hello~我是蜜仁,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或照片也請多多回應我才知道喔! 蜜仁堂哥鼓勵我~~~「所謂的國外,指的不是地球以外的地方,想要出國並非難事,就看妳如何努力而已,加油! 做些能夠實現夢想的事,小心時間流逝的速度飛快。」

poofo.jpg

這陣子吃了表妹從台南帶來的伊娃日式泡芙,冰淇淋餡料,雖然吃起來沒有豆蘇朋泡芙好吃,但是冰淇淋餡有其特別口感~就是非常硬

 吃完之後,蜜仁又手癢了~

上網尋找泡芙食譜,找到周老師的美食教室和隨心所欲過生活的奶油泡芙食譜,將其混合使用,

因為家裡沒有高筋麵粉,所以蜜仁多半參考隨心所欲過生活的奶油泡芙食譜。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987.JPG

 

久沒作甜點吃了,嘴讒手癢的蜜仁,看著塵封已久的大同炫風式烤箱,心想也是讓它大展神威的時候到了,於是逛網頁逛到目前最欣的美食製作部落客─Carol的自在生活中有一個令人躍躍欲試、垂涎三尺的甜點,非常的綿密,但又不會黏牙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

對呀,不是生日、也沒有任何慶典,但就是想做蛋糕,這麼簡單的想法,要實踐需要一段時間,多久?將近6小時,包含採買。

好在台中復興路上有家食品材料行,一次購足所有的材料,至於牛奶呢,就到全家買一買,醬居然花到400多元!一個小念頭付出不小代價呀,得到的是一種成就感以及希望別人吃到這蛋糕臉上浮現的笑容中帶著幸福感^^~!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翻開2005年的蜜仁日記,清楚記載著激勵大師卡內基:「人生是自己的,是好是壞,都要靠自己去闖,切莫為天邊璀璨的彩虹,漠視身旁俯拾即是的幸福!」

 這是為了回顧2009年蜜仁做了哪些事,翻起塵封粉久的日記本,發現2003年的蜜仁(當時才國三)文筆最好,青春年華文思泉源湧現,激勵了2010的蜜仁,不要讓青春留白,要繼續充實生活、充實人生,感恩身旁的人事物。

印象深刻-2009

一月時參加了關西元旦大禪定,身心靈有了舒服的沉澱,迎接新開始。二月的新春團拜將感恩化為深深的祝福和大家一同同樂。(·  Thu 2008 12:27 超自在,人生處處皆是禪)

 還是大學生的蜜仁在3月舉辦領袖一日營,在慶功宴上分享時不分你我,將心掏出,直接給大家看,透過真心與大家笑中有淚、淚中有笑~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lili20050824181936

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保養聖品海洋拉娜,儘管價格動輒上萬元,不過民眾還是得用排隊才買的到,然而現在卻有國外學者指出,這些搶購的民眾都當了冤大頭,算一算裡面所使用的成分,一瓶成本不用30元,而且還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媒體報導:
商業周刊 - 從6δ到6S
6δ(念做6 sigma),代表每一百萬個產品或服務中,不良品僅有3.4個,完美度高達99.99966%,而被企業奉為完美的至高指標;有沒有更精準的可能?這個問號在如新華茂生技(Pharmanex) 6S品質措施裡,卻成為了超越完美的驚嘆號!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130010.JPG

相信她很有搞笑天份

PA190071.JPG

有發現哪兒怪怪嗎?

PA270175.JPG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蜜仁從未出過國~

對於坐飛機很嚮往~雖然坐飛機超傷皮膚(紫外線超強!)

但是,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去換取這一切!

蜜仁也有偶像---茂哥,帥呆啦~

他用一顆單純的心去追求夢想~直到達成,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調整生活壓力

撰文:平烈勇 玉里榮民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xyz88999/ku/27795497/track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寄的信件~還好~蜜仁現在工作的飲料店不用濃縮汁,果汁都是今天買的新鮮水果打成的!

所以,醬的公司如果堅持下去的話一定會生意大好!

 

你買的飲料是否合乎衛生呢

小心專賣店的飲料食材   否傷肝傷腎傷胃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場壓力與“不合群”有關

經常聽人說工作壓力大,做事不順心,細問之後可以聽到這樣的心裏話:在單位我不善於人際交往……”其實,這種感覺的工作壓力大與不合群有一定的關係。

工 作中的合群性是與一個人從小是否過過集體生活、是否學到過怎樣與人溝通有關。不善於與人溝通的職員往往從小就比較孤僻,家庭環境中溝通比較少,從未真正學 會與人交往的藝術。這樣的職員到了工作崗位,就會把在家庭中缺乏溝通的狀態帶到工作中,總是希望別人主動接近自己,自己卻不會主動與人交流,時間長了,同 事覺得他不愛說話,也就逐漸放棄了與他的交往,這時他又會感到被排擠,感到孤獨,心理壓力就會增大。


現代社會的很多工作都需要同事之間配合,打團體戰,不善於與人交往的職員往往不善於與人合作,只能單打獨鬥,不能利用別人的資源,因此完成相同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壓力就要比其他同事大得多。

MIM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